close


最近我瘋狂迷上了一部韓劇叫「最佳愛情」


桌面已經改成男主角車勝元的照片


也訂購了車勝元的桌曆


手機鈴聲也改成最佳愛情的主題曲


連睡夢中都會哼著噗通噗通


可見 這部戲的影響力十足


 


有人說韓劇的編劇是寫給女人看的劇本


現實中男人跟本不會說 那些嘔心的話


我到覺得 就是如此 男人才更應該看韓劇


可以從韓劇裡了解女人的價值觀


 


就像女人也應該看兄弟片  像是投名狀、教父之類的


身為女人 我不得不說


兄弟片真是無聊到讓我坐立難安


但我們最好要看 要了解男人想像中的夢幻


我們會發現


男人看的電影中 女人經常是不帶智慧 


簡稱胸大無腦型 或是提供純粹性需求或性幻想


這點經常讓我們女人火冒三丈


就像我以前最討厭人家誇我漂亮


會覺得 除了漂亮沒別的了嗎


但是退一步用男人的腦袋想想才知道


男人口中的你好漂亮有時代表了


他願意更了解你 也包容你個性上的不完美


這跟我們女人要求的 


只愛我一個人 我就願意更了解你 也包容你個性上的不完美


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 男人在看韓劇時 不要格式化的計算 這不符合現實


而是看到 我們多希望遇到一個


只會愛我們 願意跟我們攜手面對未來困難的男人


女人看兄弟片 不是只看到男人自以為是的劇本


而是看到 在男人心中 優質女性的形象


 


身為女人 當然要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  但同時要保有美麗 


我們可以是內外兼俱的好女人


這可不單純是為了要討好男人


而是為了犒賞那一個  只愛我們一個的 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rd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